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Digital Image Recovery 救救我消失的照片吧~~

現在好多人使用數位相機,也用SD和隨身碟存取資料~
但是這東西,不會壞嗎???嗚嗚~~~我就遇到了....
這時~千萬不要慌張,按下「格式化」...........如果您按下「格式化」,那很抱歉,您可以跳過這篇了~~因為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
在當您看到讀卡有狀況,或一直讀不到卡片(隨身碟)內容時,有一套軟體相當好用【Digital Image Recovery 記憶卡搶救大師
Digital Image Recovery記憶卡搶救大師,不但是免費軟體,且有多國語言安裝,程式檔案僅500多KB,目前察看的救回率是99%

不管了~~馬上來救回今天照的照片吧>.<
(1)首先,先下載 Digital Image Recovery 記憶卡搶救大師 軟體
(2)安裝~
(3)開始使用,開啟軟體後會出現畫面

夠簡單了吧(是真的很簡單),因為我找過好多軟體,不是要錢,就是都英文(看不懂),再不然就是要解密,按一堆有的沒的。

解釋一下這原理:其實,不管是記憶卡或是磁碟機,格式化後都有個資料區,當你儲存了資料進去,再刪除掉時,其實只是改掉了這個資料區,雖然看起來好像把所有的東西都刪掉了!但事實上還有資料存留在上面。只要你還沒把隨身碟「格式化」,舊的資料應該還在,所以可以用軟體救回。

嗚嗚,我現在只想擁抱這個軟體,把我的照片都救回來了~啾咪!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你是否在格式化之後用這軟件的?因為我現在在猶疑要不要格式化手機micro sd hc卡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用這軟件的時候(還沒格式化) 不讓我案開始